摸鱼先驱的甜奶时间

杂食生物这边吃粮为主,随缘更新都是瞎搞着玩儿的

#机械先驱 维克托10周年生日快乐#
上一棒:我自己(又是你,你怎么这么闲??)
《五  禽  戏》


灵 能 特 工×
祖 安 女 王√

十周年,爱托宝儿,五个杰斯换着搞,两年一个真正好。

什么神经病玩意哈哈哈哈笑死了我根本不会画画,又菜又想玩儿就是我了,最后一p是我的疯狂参考,没有参考寸步难行选手,本来也是想来5个果男杰斯,然画面过于yin靡就决定还是给他们穿上了衣服。

这图本来没打算细化狂草个草稿群里爽一下脑洞就完了,但是一想,这才是过生日嘛都你们五个给我往死里宠!


ps.我怎么觉得线稿比上色好看……去去吧我没有色感只会色色……


这里是本次是机械先驱生日10周年活动的第十根蜡烛,接力到这里就结束啦,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倾情献上的作品和广大群众的围观!(鞠躬)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