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先驱的甜奶时间

杂食生物这边吃粮为主,随缘更新都是瞎搞着玩儿的

    人生第一次正式手绘献给我的天使先生了!
    头一次尝试在手机上画全套感觉手都要磨短了,撤回键已漏,但是成品好爽啊,你们画手都是这么爽的吗。有点上瘾啊教练我想学画画!
    上一次画还是去年的乌鸦精,那时候只知道在纸上起稿去ps划拉😂,最近认识了一个新软件放p3了,强烈安利超好用的。
    这次工作流程是手绘→ps挪挪→美图秀秀滤镜→手绘找补,真是全数字一点儿都没怂快夸我!
    私心铠约一下,从狙击镜里捕捉你的整套表情包(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表情,你们看着理解吧…)

*这里并不是画手,不喜轻喷…我知道我没画出铠哥的十分之一帅…
*完成了真的好激动!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